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落入人間的精靈!4歲藏族女孩雪中玩耍「小紅臉如花朵綻放」 近看「眼睛藏有點點繁星」全網淪陷:心要化了 #如花 #李健仁

落入人間的精靈!4歲藏族女孩雪中玩耍「小紅臉如花朵綻放」 近看「眼睛藏有點點繁星」全網淪陷:心要化了當你看見那一雙清澈的雙眸、一張純真的笑臉,紅撲撲的 ...




落入人間的精靈!4歲藏族女孩雪中玩耍「小紅臉如花朵綻放」 近看「眼睛藏有點點繁星」全網淪陷:心要化了

當你看見那一雙清澈的雙眸、一張純真的笑臉,紅撲撲的臉蛋在雪花綻放的高原上盡情綻放的畫面,才看一眼便挪不開!

近日,一個名為小卓瑪的4歲小女孩,她站在雪地裡微笑的影片在網路上迅速走紅,只見小卓瑪身著羊皮襖,圓圓的眼睛、胖嘟嘟的臉蛋,非常純真可愛,一笑起來暖化了不少人的心,讓許多網友直呼「想抱抱」,讚歎「她的眼裡有星星」。



這個名叫「小卓瑪」的4歲小女孩來自四川甘孜州德格縣馬尼干戈鎮,她和家人住在村裡,生活恬靜而幸福。

其實小卓瑪的爸爸細落對網紅沒有多少概念,在牧場放牧的他們對之前走紅的男孩丁真也不甚了解,而這次小卓瑪的意外走紅,其實是細落的弟弟在春節期間拍攝了孩子的影片,沒想到發到網路上吸引這麼多人喜歡。



其實真要感謝有這樣的契機,若不是細落的弟弟春節回家拍攝了影片,網友們或許還不會認識這個笑起來「眼裡有星星」的小卓瑪。小卓瑪的全名叫做「普布卓瑪」,她和哥哥、妹妹跟著爸爸媽媽住在德格縣一個村上,爸爸媽媽照顧著家裡40多頭氂牛,可愛的小卓瑪平時也喜歡唱歌跳舞,一家人其樂融融,家裡經常蕩漾著歡聲笑語。



春節期間,在甘孜州務工的細落的弟弟回了家。網上流傳的影片就是今年正月初一時,他帶小卓瑪出去玩耍時,在家附近的公路邊拍攝的。

「在家附近拍攝的,一共拍攝了十多段。」細落介紹,並沒有什麼目的,就是弟弟帶女兒出去耍拍的。小卓瑪的影片上傳後,家人只知道點讚的人比較多,平時多在牧場放牧,看手機的時間不是很多,知道女兒走紅後,對於網友的關注,細落表示了感謝,他也代表小卓瑪歡迎大家到德格來玩耍。

圖片來源:微博



「小卓瑪活潑愛笑、喜歡唱歌。」細落說著,村裡有100多戶人,有不少小夥伴,小卓瑪直到現在還沒有到過縣城,所以對手機以及外面的許多事物都不知道。平時他們在放牧時,小卓瑪最愛和村裡的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唱歌、跳舞、騎馬,吃家鄉的特色食物。



幸福家庭成長起來的小卓瑪,那份清澈和笑容很容易打動人,和影片裡一樣,性格活潑的小卓瑪喜歡笑,她爽朗的笑聲,經常讓大家不好的心情一掃而光。網友看完影片紛粉大讚「可愛,雙眼皮長睫毛」、「好可愛啊,雪地之花」、「這種純真美麗的面孔我無法抗拒」、「一個純真的笑容,希望以後不被世俗毀掉」、「小寶貝真的太治癒了,心都要化」

圖片來源:微博



儘管4歲的小卓瑪意外在網路上爆紅,但細落和家人的初心沒變,仍舊照著計劃讓她在9月進校園。等到9月,小卓瑪進入校園,那時,阿須草原上花兒競相綻放,如同點點繁星,落在人間!

>>可愛的小卓瑪影片

來源:toutia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