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天使級巨貓!雪白緬因貓「根本小獅子」霸氣XL尺寸「其實超愛撒嬌」:內心是小寶寶♡ #小寶 #陳嘉佳

天使級巨貓! 雪白緬因貓「根本小獅子」 霸氣XL尺寸「其實超愛撒嬌」:內心是小寶寶♡2020年12月29日體型小巧的貓咪非常可愛,巨大的貓咪則有另一種 ...




天使級巨貓! 雪白緬因貓「根本小獅子」 霸氣XL尺寸「其實超愛撒嬌」:內心是小寶寶♡

2020年12月29日

體型小巧的貓咪非常可愛,巨大的貓咪則有另一種美感。不管怎麼說,貓咪都很萌就對了!瑞典有一隻叫Lotus的緬因貓,牠體長超過100公分,體重達到10公斤以上。很多人第一次看到牠都會驚嘆,因為牠那飄逸的銀白色長毛、銳利威嚴的眼神,都讓人聯想到獅子!







▼主人介紹說,Lotus小時候其實是一隻很萌的小貓咪,沒想到越長越大,現在變成了一隻真正的大貓。如果牠趴在沙發上休息,會佔據好大一部分空間,主人都要縮在角落。



▼雖然Lotus體型巨大,但牠身材標準,而且外表很威嚴,看起來就像一隻小獅子。牠很愛撒嬌,對人也很溫柔,內心住著一個小公主。牠很喜歡賴在主人身邊討抱抱、討摸摸,也算是一種反差萌。



▼Lotus很愛運動,主人經常帶牠外出散步,不是在街邊隨便走走,而是去爬山、旅行。身邊有Lotus陪伴,主人應該也很有安全感。牠看起來威武霸氣,甚至有點兇,但實質上還是一隻小貓咪呀。



主人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Lotus的萌照,現在已經有35.4萬粉絲追蹤了。如果你喜歡這隻威武的緬因貓就去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