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捱過2次開腦手術 堅強9個月B女終不敵病魔平安夜離世

upload_article_image
捱過2次開腦手術堅強9個月B女終不敵病魔平安夜離世2020年12月29日14:36最後更新:14:48好遺憾!R.I.P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 ...




捱過2次開腦手術 堅強9個月B女終不敵病魔平安夜離世





好遺憾!R.I.P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卡欽斯基(Andrew Kaczynski)9個月大的女兒不幸患上罕見病,在經歷了兩次開腦手術之後,終不敵病魔,於12月24日去世。

Francesca是生命小鬥士(網上圖片)

卡欽斯基表示女兒Francesca在三個月前才被診斷出患有極罕見的橫紋肌瘤,他表示這種癌症通常出現在3歲以下的兒童身上,但極為罕見,在美國每年只有不到40宗。醫院表示,一半的ATRT腫瘤都在小腦或腦幹,而小腦位於大腦底部,控制運動、平衡和姿勢,腦幹控制着呼吸、心率和所有用於視覺、聽覺、走路、說話和吃飯的肌肉。



9個月大B女捱過2次開腦手術,終不敵罕見癌症(網上圖片)

9月時,Francesca進行了兩次腦部手術,但她都一一捱過了,但到了12月,Francesca的情況突然轉差。卡欽斯基表示,女兒因為真菌感染,需要使用呼吸機維持呼吸,情況一直沒有改善。「就在一天天的等待中,變得如此艱難。我每天都希望她能有好轉的跡象,能改善,但這真是一個不公平的世界,嬰兒必須接受最難的化療方案,因為這是唯一的機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