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4歲失明老汪「不慎掉泳池」毛孩同伴「咬項圈拖上岸」:別怕有我在!

14歲失明老汪「不慎掉泳池」 毛孩同伴「咬項圈拖上岸」:別怕有我在!2020年12月29日狗狗之間的友誼也很珍貴~國外網友JulietaFirpo家有 ...




14歲失明老汪「不慎掉泳池」 毛孩同伴「咬項圈拖上岸」:別怕有我在!

2020年12月29日

狗狗之間的友誼也很珍貴~國外網友Julieta Firpo家有2隻狗狗,其中一隻叫Luna的老狗已經14歲了。因為年紀太大,Luna的視力漸漸衰退,有一天牠在院子裡玩時竟然不小心掉進了泳池。幸好另一隻狗狗Caipirinha及時出現將牠救出來,這次緊急救援非常感人。









▼有一天Julieta發現Luna全身濕淋淋走進屋,她非常疑惑,因為Luna年紀太大,體力、視力都不太好,已經好久不去泳池裡玩了。她查看監視器才發現,Luna不是自己去游泳的,而是不小心掉進游泳池。正當牠在泳池裡到處亂游時,Caipirinha出現了!





▼Caipirinha從門廊衝過去,在泳池邊焦急地轉圈。Luna非常驚慌,Caipirinha竟然引導牠橫越過泳池,幫牠找到階梯。等Luna站穩,Caipirinha才咬著Luna的項圈把牠拖上岸,還幫牠舔毛、安撫牠。



▼Julieta看到這一幕非常驚訝,她將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並說:「Caipirinha現在是我們的英雄!」







這次Luna不小心落水,讓Julieta意識到了泳池對狗狗來說並不安全。她準備把泳池蓋起來,以防再次發生狀況。Caipirinha聰明又沈著,牠安撫狗姊姊,又想辦法將牠救上岸,真是家裡的小英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