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32次整容手術打造尖耳大眼!阿根廷男模變「現實精靈」

upload_article_image
32次整容手術打造尖耳大眼!阿根廷男模變「現實精靈」2020年12月29日11:39最後更新:11:46大家又點睇?不少科幻電影和動畫片中都會出現非人 ...




32次整容手術打造尖耳大眼!阿根廷男模變「現實精靈」





大家又點睇?

不少科幻電影和動畫片中都會出現非人類角色精靈,擁有尖耳朵、雪白的皮膚和大眼睛,空靈的感覺令人嚮往,更不少人喜歡cosplay。在阿根廷有一名年輕男模,就是一名精靈愛好者,他對精靈狂熱到,決定利用整容技術,將自己整成了精靈模樣,卻因此付出不少代價,不過他表示自己完全不後悔,很開心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阿根廷29歲男子路易斯·帕德隆(Luis Padron)從小就對科幻、神話故事十分有興趣,由於童年過得不太開心,因此更加沉迷於幻想世界來減少現實痛苦。成年之後他更踏上將自己變成虛幻人物的整形之路。

網上圖片(IG@luispadron.elf)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