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pic官方App令CPU溫度暴升 網民:向神秘網址送出數據

EpicGames最近連日向玩家送贈不同種類的遊戲,只要登記用戶就能領取,不過近日有EpicGamesStore玩家在Reddit上反饋指在打機時遇到 ...






Epic Games 最近連日向玩家送贈不同種類的遊戲,只要登記用戶就能領取,不過近日有 Epic Games Store 玩家在 Reddit 上反饋指在打機時遇到問題,指 Epic Games Store 程式會導致部分 AMD 和 Intel CPU 的溫度不明地上升。





近日有部分玩家在 Reddit 上表示自己在使用 Epic Games Store 時遇到問題,並發現 Epic Games Store 程式會導致部分 AMD 和 Intel CPU 的溫度上升。有用戶在 Reddit 上指他所使用的 AMD Ryzen 7 5800X CPU 在關閉 Epic Games Launcher 後溫度從 50 度下降到 37 度,因此懷疑 Epic Games Launcher 在後台佔用了 CPU 資源,部分甚至沒有運行任何遊戲。另外,有部分 Intel CPU 用戶發現了 Epic Games Launcher 亦同樣導致電腦出現類似情況。





有報告指出 Epic Games Launcher 在與 Steam 和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同樣後台運行的狀態下,同一時段內傳送的數據量是後兩者的 14 倍。其中 EpicWebHelper 會向「tracking-website-prod07-epic-961842049.us-east-1.elb.amazonaws.com」這個神秘網址伺服器發送數據,但尚未了解是否與佔用 CPU 和溫度飆升有關。



資料來源:Reddit Hothardwar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