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滑雪冠軍媽將1歲仔丟進厚雪堆捱轟 發片澄清:他很開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滑雪冠軍媽將1歲仔丟進厚雪堆捱轟發片澄清:他很開心2020年12月29日15:36最後更新:16:18媽媽話自己直到分寸!美國高山滑雪冠軍媽媽在社交媒 ...




滑雪冠軍媽將1歲仔丟進厚雪堆捱轟 發片澄清:他很開心





媽媽話自己直到分寸!

美國高山滑雪冠軍媽媽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她將兒子扔進厚雪堆裏的影片,有人覺得很有趣,但同時也惹來不少抨擊,媽媽隨即進行平反,表示兒子很喜歡刺激,而且他也玩得很開心。

36歲的滑雪冠軍Julia Mancuso把一歲大的兒子Sonny扔進厚雪堆裏,由於積雪很厚,兒子一下子就被「埋」在雪堆中,她把影片上傳到自己社交媒體,隨即有人批評她,更指「可憐的孩子」、「他太小了,無法說出他的真實感受。」、「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喜歡這樣。」、「請不要這樣做,他可能會被埋掉,很危險!」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