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好色青年連清潔阿姨也不放過 劣行敗露從3樓爬窗逃跌到重傷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色青年連清潔阿姨也不放過劣行敗露從3樓爬窗逃跌到重傷2020年12月29日20:50最後更新:20:53涉案青年平日生活放蕩,經常嫖娼。湖北咸寧一名 ...




好色青年連清潔阿姨也不放過 劣行敗露從3樓爬窗逃跌到重傷





涉案青年平日生活放蕩,經常嫖娼。

湖北咸寧一名20歲的男子在足浴店嫖娼後,持刀威脅強姦了足浴店47歲清潔阿姨,並且拍下照片勒索,足浴店的老闆得知以後希望該男子將拍了的照片刪掉,並私下達成和解,但是這名男子不答應,欲從3樓房間逃走,怎料失足從3樓墮下,最後摔成重傷。

網上圖片



該男子化名小超,今年已經20歲了,在湖北咸寧打工,平日的生活放蕩,經常嫖娼,案發當日小超在下班後到了一家常去的足浴店,洗完澡後就找了一位女子來陪自己,兩人發生關係後小超獨自在房間休息。不久,一位清潔阿姨進到了小超的房間中,看到小超還在休息於是就想離開。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