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MSI Optix MAG274QRF-QD 165Hz + G-Sync 電競螢幕

疫情下需要經常留在家使用電腦,當然要用上更好的螢幕犒賞一下自己。MSI近日正式推出全新的OptixMAG274QRF-QD量子點電競螢幕,不但擁有超薄 ...






疫情下需要經常留在家使用電腦,當然要用上更好的螢幕犒賞一下自己。MSI 近日正式推出全新的 Optix MAG274QRF-QD 量子點電競螢幕,不但擁有超薄邊框設計,而且配備 27 吋 IPS 量子點液晶面板,並內置 NVIDIA G-Sync 兼容技術,更擁有高達 165hz 的高刷新率和 1ms (GTG) 快速反應時間,一個螢幕絕對可以滿足用家多個願望。





MSI 最新推出的 Optix MAG274QRF-QD 採用嶄新的量子點顯示技術,令 MAG274QRF-QD 的顯示色域比以往 MSI 的電競螢幕更廣,達到 147% sRGB 以及 97% DCI-P3 的水平。同時使用 2560 x 1440 解析度、HDR 技術以及 16:9 的畫面比例,令用家彷彿身歷其境。





而工作過後的遊戲時間,Optix MAG274QRF-QD 亦同樣照顧得到,其採用 165Hz 高刷新率的 Rapid IPS 面板,不但無殘影,而且配合 1ms 反應時間,更可令玩家於遊戲反應速度大幅領先其他對手。另外更內置 NVIDIA G-Sync 兼容技術,可配搭 MSI 新推出的 GeForce RTX 30 SUPRIM X 系列或其他支援 NVIDIA G-Sync 同步技術的 NVIDIA GeForce 顯示卡使用。MSI 亦為今次的電競螢幕設計了 Gaming OSD App 2.0,使玩家可以直接透過電腦進行螢幕設定,並使用獨創的鍵盤熱鍵設計,讓玩家在遊戲畫面中也能快速進行設定及調整。





Optix MAG274QRF-QD 亦同時為玩家帶來各種使用方便的設計,當中便包括可以讓用家隨意調節螢幕的傾斜度、高度、旋轉角度、以及直向或橫向顯示的可調式腳架。另外更有多款不同輸入介面,包括 2 個 HDMI、1 個 DisplayPort 以及 1 個 USB Type-C 接口,其中 USB Type-C 插口為 DisplayPort 輸入插口,用家可以透過 USB Type-C 連接支援輸出 DisplayPort 的不同裝置。





而 MSI Optix MAG274QRF-QD 亦內置多項功能,以方便用家使用,例如 On Screen Display功能、Gaming Mode、夜視模式、Adaptive-Sync、螢幕 Anti-Flicker 技術及 Mystic Light RGB 燈光效果等。現時購買更會隨盒附送 HDMI 線 1 條,DisplayPort 線 1 條,以及 USB 2.0 Type-B 線 1 條,建議零售價為 HKD $4,499,已於即日起開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要快點了。





MSI Optix MAG274QRF-QD 



建議零售價:HKD $4,499

發售日期:由即日起開始發售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