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DNA測試驚見不認識姐妹 女子意外揭母埋藏30年情史

upload_article_image
DNA測試驚見不認識姐妹女子意外揭母埋藏30年情史2020年12月31日13:32最後更新:13:44冇事唔好亂測試啦!時下有不少關於DNA的測試,不 ...




DNA測試驚見不認識姐妹女子意外揭母埋藏30年情史2020年12月31日13:32最後更新:13:44冇事唔好亂測試時下有不少關於DNA的測試,不 ...




DNA測試驚見不認識姐妹 女子意外揭母埋藏30年情史





冇事唔好亂測試

時下有不少關於DNA的測試,不僅可以查出個人的基因,更可以了解家族族譜,不少人都因為好奇而測試。最近國外有一名男子在聖誕節送給女友一個「DNA測驗盒」,不料卻意外揭露了女友家中一個埋藏了多年的秘密,給女友平添了煩惱!

Getty設計圖片



據外媒報道,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論壇Reddit發文稱,自己在聖誕節當日送給女友一個「DNA測驗盒」,希望讓她可以追溯自己的家族關係,女友開心地做完測試,收到結果時卻發現自己竟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姐妹,她知道對方並跟她有幾個共同朋友,但並不認識她。

Getty設計圖片



女友於是打電話詢問母親,起初媽媽還笑著否定「怎麼可能」,當她再度問「那你是否認識John Smith?」,電話那頭的媽媽突然安靜,之後媽媽用嚴肅的口氣問她「妳和爸爸說了嗎?」,得到否定答案後,她才坦誠,自己曾和丈夫,也就是女友的爸爸有過短暫的「冷靜期」,這段期間她與前男友重修舊好,之後再回到丈夫身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