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意94歲獨居翁求「一起慶聖誕的人」 警方窩心送暖

upload_article_image
意94歲獨居翁求「一起慶聖誕的人」警方窩心送暖2020年12月31日10:02最後更新:10:05最好的聖誕禮物!歐州新冠疫情仍然嚴峻,由於封城令等防 ...




意94歲獨居翁求「一起慶聖誕的人」 警方窩心送暖





最好的聖誕禮物!

歐州新冠疫情仍然嚴峻,由於封城令等防疫措施的實行,很多人在過節期間未能與家人同聚。意大利國家憲兵隊在聖誕節當天接到一個特別的電話。來電者是一名94歲的獨居老翁菲奧倫佐(Malavolti Fiorenzo)。他告訴警察他現在甚麼都不缺,就差一個能跟他一起舉杯慶祝聖誕節的人。」

示意圖。GETTY圖片



菲奧倫佐稱孩子住得遠,他很寂寞,「你們誰方便過來拜訪我嗎?即使只有10分鐘也好」,警方詢問菲奧倫佐的地址後便派兩名員警前往他家。

94歲獨居老人求「一起舉杯慶聖誕的人」 警方送暖感人

4歲獨居老人求「一起舉杯慶聖誕的人」,意大利警方送暖感人。(Twitter圖片)

警員到菲奧倫佐家後發現他看起來身心狀況很好,而且非常興奮。菲奧倫佐告訴警員許多二次世界大戰的軼事,還提到自己的岳父曾擔任元帥,指揮附近小鎮的步槍兵營,但是該建築已被砲彈摧毀了。最後三人一起拍了舉杯的合照,警員還協助菲奧倫佐跟他年長的親戚進行視像通話。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