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橫濱 1:1 可動高達跨年直播 倒數迎 2021 年【附直播連結】

雖然今年疫情之下,恐怕無緣出國「返家鄉」日本跨年,不過如果讀者是高達迷,則迎來一點小確幸,事關日本的高達YoutubeChannel安排了跨年節目,橫 ...






雖然今年疫情之下,恐怕無緣出國「返家鄉」日本跨年,不過如果讀者是高達迷,則迎來一點小確幸,事關日本的高達 Youtube Channel 安排了跨年節目,橫濱的可動高達更是其中的主角,若然除夕倒數無節目,都可以有 18 米高的可動高達陪你渡過 2020 最後一天。

跨年直播將會在今晚 (12 月 31 日) 香港時間晚上 9 時開始,屆時將會請來高達動畫的聲優阪口大助(聲演《機動戰士 V 高達》的胡索)、加隈亞衣(聲演《高達創戰潛行者 Re:RISE》)及綾見有紀 (聲演高達 NT 的女醫生)進行清談節目。

相信短期內仍未有太大機會通關,想珍惜機會看這個 1:1 可動高達,請按下列的連結至 Youtube 頻道。

直播倒數跨年直播連結:按此

來源:SPIC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