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3隻貓後方「排排坐盯梢」狗狗轉頭嚇一跳狂冒冷汗:皇上饒命!

3隻貓後方「排排坐盯梢」 狗狗轉頭嚇一跳狂冒冷汗:皇上饒命!2020年12月31日可愛的毛孩能給人帶來療癒感,有時候看貓咪和狗狗相處有很多樂趣~日本推 ...




3隻貓後方「排排坐盯梢」 狗狗轉頭嚇一跳狂冒冷汗:皇上饒命!

2020年12月31日

可愛的毛孩能給人帶來療癒感,有時候看貓咪和狗狗相處有很多樂趣~日本推主@uni_mugi_hach分享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只見狗狗回頭時被嚇一跳,原來後方的3隻貓咪排排坐,全都抬頭緊緊盯著牠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狗狗那驚慌失措的反應相當搞笑。









▼狗狗趴在沙發上休息,後方則有3隻貓咪。貓咪們趴在窗邊,同時抬頭盯著狗狗看,那專注的模樣讓人很疑惑,牠們到底在想什麼?狗狗大概也感覺到有人一直盯著自己看,那視線讓牠不太舒服。牠轉頭一看,跟貓咪們的視線相對,立刻被嚇到不知所措。





▼狗狗非常不安,不時轉頭去看貓咪們的動靜,又怕看得太多會惹怒牠們,牠自己怎麼可能對付得了3隻貓咪?狗狗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偷偷用眼角的餘光觀察,並時刻做好逃跑的準備。如果貓咪們準備「出手」,牠一定拔腿就跑,牠全身的肌肉都充滿力量了。



▼狗狗回頭被貓咪們嚇一跳: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很快就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大家都覺得貓咪和狗狗的互動很有趣,紛紛表示:「狗:你們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好可愛」、「一轉頭發現自己被貓咪三兄弟盯上,怪不得狗狗會惶惶不安」、「笑出聲了」、「能理解狗狗的心情」。主人快救救狗狗,牠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