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與妻嗌交被報復 日人夫隔日返工見超「驚」喜便當

upload_article_image
與妻嗌交被報復日人夫隔日返工見超「驚」喜便當2020年12月31日11:02千萬別惹幫你準備便當的人!在日本不少賢惠的家庭主婦都為上班的丈夫準備愛心便 ...




與妻嗌交被報復 日人夫隔日返工見超「驚」喜便當





千萬別惹幫你準備便當的人!

在日本不少賢惠的家庭主婦都為上班的丈夫準備愛心便當,不過這個貼心的舉動如遇到兩人吵架之時,就瞬間變成「報復手段」,便當也成了最佳的「報仇工具」了,不少老公都因此遭殃。

Getty示意圖片

Getty示意圖片



最近日本一位丈夫和妻子吵架之後,隔天中午就收到一個令他十分後悔的「報復便當」。網友@musubito3日前在Twitter上發文抱怨,自己前一天和老婆大吵了一架,沒料到隔天對方就向為他準備的便當下手,採取行動報復。只見他貼出的照片中,大大的飯盒內只剩一雙筷子,白飯全都裝在了細長狹窄的筷子盒中,上面還撒上了黑芝麻以及放了一顆梅子,仿佛一個超迷你的小小便當,令他哭笑不得。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