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孕婦半夜穿羊水入院無叫醒奶奶 遭責備:點解唔等埋我?

upload_article_image
孕婦半夜穿羊水入院無叫醒奶奶遭責備:點解唔等埋我?2020年12月31日14:18最後更新:14:20幸好孩子順利出生!生產時緊急萬分,應否叫家中長老 ...




孕婦半夜穿羊水入院無叫醒奶奶 遭責備:點解唔等埋我?





幸好孩子順利出生!

生產時緊急萬分,應否叫家中長老幫手?有媽媽在網上分享生第一個孩子的經歷,她表示當時是住在老爺和奶奶家。當他們收拾好走佬袋時,羊水已濺到了瓷磚地板上,丈夫轉過身來對她說:「我們要不要把媽媽叫醒?」當時他們都停了下來,盯著對方的眼睛,然後知道了答案。這個媽媽表示不要叫醒奶奶,因為擔心奶奶會想去,兩夫婦便開車前往醫院。

有女網民分享生仔時,與奶奶出現的矛盾。Getty圖片



她表示「當我丈夫給他們打電話告訴他們孫子出生的時候,我其實有一絲愧疚,但當第二天早上奶奶走進病房,大聲叫:『你為甚麼不叫醒我,我會和你一起去!』這種愧疚感很快就被沖淡了。為了讓事情順利進行,「我認為無論如何這樣做都是最好的。」

【Juicy叮】孕婦半夜穿羊水入院無叫醒奶奶 遭抱怨:點解唔等埋我?

網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