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現實版神雕俠侶!四川夫妻住天然岩洞60年生下四子女

現實版神雕俠侶!四川夫妻住天然岩洞60年生下四子女2020年12月31日12:04最後更新:12:19現實版楊過與小龍女內地四川省有對夫妻,因貧窮沒屋 ...






現實版神雕俠侶!四川夫妻住天然岩洞60年生下四子女





現實版楊過與小龍女

內地四川省有對夫妻,因貧窮沒屋住,於是搬進了一處天然岩洞生活,一住就是60年,甚至在裡面生兒育女。如今年邁的丈夫去世,妻子不捨當中充滿全家的回憶,不時還會回到岩洞坐坐。兩人的故事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稱他們為「現實版楊過與小龍女」。

影片截圖



據內地網媒《梨視頻》報導,四川南充市夫妻李素英與梁自付在60年前由於貧苦沒有住所,就搬入了當地的一處天然岩洞中。據悉,這個岩洞在1900年左右,建了一座寺廟,但在1958年被毀掉,因此就空出一塊可以居住的地方。夫妻倆搬入洞內生活,並生下四名孩子,大兒子梁開憲稱「搬來第二年我就出生了」。之後子女們也都在岩洞成長,成年後成家立業後才紛紛搬離。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