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波士頓動力」再推新驚喜 機械人群舞賀新年

upload_article_image
「波士頓動力」再推新驚喜機械人群舞賀新年2020年12月31日15:38最後更新:15:40好靈活啊!美國工程與機器人設計公司「波士頓動力」(Bost ...




「波士頓動力」再推新驚喜 機械人群舞賀新年





好靈活啊!

美國工程與機器人設計公司「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可謂機械人的「造星工廠」,他們推出的機械人和四足機械人(機械狗)都因為擁有許多技能而成名。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波士頓動力」旗下的機械人們齊齊出動,一起熱舞迎接新年,場面逗趣又溫馨,一時間再次成為網絡焦點。

影片截圖



「波士頓動力」最新推出的賀年影片中,在The contours的《Do you love me》背景音樂中,人形機械人Atlas擺動四肢領舞,不一會兒又有另一個同款機器人加入翩翩起舞,之後他們的寵物機械狗Spot以及搬貨機器人Handle也加入,大家齊齊跳舞的畫面十分可愛。

觀看影片,請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