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越南夫沉迷養魚忘接孩子 妻嬲爆將魚丟入雪櫃凍死

upload_article_image
越南夫沉迷養魚忘接孩子妻嬲爆將魚丟入雪櫃凍死2020年12月31日13:06魚重要定仔女重要?近日越南網上瘋傳一張凍魚的照片,原來這條看起來稀疏平常的 ...




越南夫沉迷養魚忘接孩子 妻嬲爆將魚丟入雪櫃凍死





魚重要定仔女重要?

近日越南網上瘋傳一張凍魚的照片,原來這條看起來稀疏平常的冰凍魚背後有一個悲慘的故事。事情源於越南一名十分熱衷養魚的男子,每日照顧寵物魚不亦樂乎,忙到連孩子都忘記接回家。妻子發現之後一氣之下,將他的寵物魚放入雪櫃凍死,而接完孩子回家的男子看到自己的愛寵慘死欲哭無淚,拍下現場照片分享到網上,引發網民熱議。

Getty設計圖片



非當事人(Getty設計圖片)

據越南媒體報導,這位癡迷養魚的男子因為沉迷寵物魚而忘記去學校接孩子回家,其妻子發現之後很生氣,就乘老公去接孩子的時候,將魚放入塑膠袋中丟進雪櫃。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