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Xbox 高層透露 考慮為 xCloud 推出串流棒產品

Xbox的最高負責人PhilSpencer日前接受外國傳媒專訪,提到消費者將會見到Xbox的生態系統中,會出現低價的硬件,讓玩家可以插入電視,通過遊戲 ...






Xbox 的最高負責人 Phil Spencer 日前接受外國傳媒專訪,提到消費者將會見到 Xbox 的生態系統中,會出現低價的硬件,讓玩家可以插入電視,通過遊戲平台 xCloud 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以串流方式玩到高質遊戲。



有外國媒體將 Spencer 的說法與 Chromecast 電視棒產品相提並論,Google 串流遊戲平台 Stadia 的其中一個使用方法,就是配合 Chromecast Ultra 和專屬遊戲手掣,這跟 Spencer 所描述的低價硬件和插入電視使用不謀而合。事實上,在 2016 年 Microsoft 有傳開發了一款類似 Chromecast 的硬件,並且已經準備投產,但最後該項目無疾而終。

當時無人知道該個名為 Project Hobart 的項目為何被取消,而在 2016 年的 E3 電子娛樂展上,Microsoft 公佈了另一項目 Project Scorpio,就是稍後會上市的 Xbox One X 遊戲主機。

來源:engadg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