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女大生清洗40年未洗梳化套 水中浸泡2分鐘畫面超驚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大生清洗40年未洗梳化套水中浸泡2分鐘畫面超驚人2020年10月24日14:35最後更新:15:01日日坐在上面!梳化每日都要坐,梳化套卻並非經常洗 ...




女大生清洗40年未洗梳化套 水中浸泡2分鐘畫面超驚人





日日坐在上面!

梳化每日都要坐,梳化套卻並非經常洗。日前,美國一名女大生,驚覺家中的梳化套竟近40年都沒清洗過,決定拆下來清洗。結果一放入清水中,瞬間出現一片恐怖的深紅色,令她大吃一驚,分享到網上也嚇親一種網民。

影片截圖



據英國媒體報導,美國大學生Lea Coca近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展示了她與室友清洗租住公寓中的沙發套。她表示和人合租一套公寓,而公寓內梳化的套自1980年以來從未洗過,她們決定來清洗下這個很有歷史的梳化套。隨後她們將浴缸裝滿水,放入3顆洗衣膠囊與柔順劑,之後將梳化套浸泡在浴缸內。

Getty設計圖片



恐怖的是,才浸泡短短兩分鐘,浴缸中的清水就被染成深紅至咖啡色。再過了10分鐘,水就變得更加渾濁,水面上還浮出許多白色碎屑和殘渣,令她們看了直起雞皮疙瘩,大呼「天啊!雖然有想過沙發會很髒,但沒想到會髒得這麼離譜!」。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