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哥哥想爬床一直失敗!身後龍鳳胎「妹妹看不下去」 走前超猛操作「神助攻」惹網笑噴:妹妹好強

哥哥想爬床一直失敗!身後龍鳳胎「妹妹看不下去」 走前超猛操作「神助攻」惹網笑噴:妹妹好強寶寶是家中的開心果,有雙胞胎過多胞胎的家庭自然就會有翻倍的快樂 ...




哥哥想爬床一直失敗!身後龍鳳胎「妹妹看不下去」 走前超猛操作「神助攻」惹網笑噴:妹妹好強

寶寶是家中的開心果,有雙胞胎過多胞胎的家庭自然就會有翻倍的快樂。

最近,就有一段龍鳳胎寶寶爬床的視頻躥紅於網路,到底是怎樣的一幅場景,讓網友們紛紛爆笑呢?

午睡時間到,家有龍鳳胎的寶媽責令兄妹兩人上床睡覺,可是還沒有掌握上床技巧的哥哥在床邊努力嘗試了無數次都爬床失敗了。

於是,一直在身後的妹妹就有點看不下去了,上前就把手放到趴在床邊哥哥的屁股上使勁用力推,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哥哥終於在妹妹一頓操作猛如虎的助攻下爬上了床。

只不過哥哥上床的姿勢確實讓人不敢恭維,完全就像是一坨肉球,被妹妹硬推上去的,一旁的媽媽都笑翻了。



接下來就輪到妹妹上床了,動作嫻熟利索,完全不需要哥哥的幫助 ,自己就爬上了床去了。

為此,網友們看到一幕後也被這對龍鳳胎寶寶逗樂了,「真是白搭了哥哥的名頭,竟然被妹妹推著上床。」「妹妹好厲害的樣子,這麼小就成女漢子了?」「希望哥哥長大了知道保護妹妹,畢竟幫助他上床的恩情不能忘。」

事後,媽媽也透露,兄妹兩人的成長之路,一直都是妹妹領先,先學會爬行,學會走路的都是妹妹,這也就難怪妹妹能如此熟練了。

事實上,男寶與女寶的發育高峰期確實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女寶確實是要領先男寶一步。不管是爬行還是走路,女寶都會率先掌握,這種領先優勢一般也會保持很長時間。

所以家長也不用為此擔憂,當男寶的發育高峰期到來之時,情況自然就會出現反轉。不過不管是男寶還是女寶,家長都要保證他們的營養供給,只有這樣才會滿足他們生長發育所需,促使發育高峰期的到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