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寶寶口渴想喝水!「搬不動大水桶」小腦袋飛速運轉後想出妙招 網友都樂了:智商不容小覷

寶寶口渴想喝水!「搬不動大水桶」小腦袋飛速運轉後想出妙招 網友都樂了:智商不容小覷每個孩子剛出生的那段時期大腦都處於最為發達、靈活的狀態,他們對周圍一 ...




寶寶口渴想喝水!「搬不動大水桶」小腦袋飛速運轉後想出妙招 網友都樂了:智商不容小覷

每個孩子剛出生的那段時期大腦都處於最為發達、靈活的狀態,他們對周圍一切的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所以他們渴望去探求這個世界上存在的奧秘。

如果父母給予相應的鼓勵,那麼孩子在面對問題的時候,他們就會自己去動腦筋想辦法去解決。

近日,網路上一位口渴了想要喝水卻沒有能力去搬動一桶水,於是自己想出妙計應對的小女孩引起了廣泛的關注。

只見,可愛的小朋友拿著小板凳端坐在大水桶的前面,手裡正拿著自己奶瓶的奶嘴,想來是想將奶瓶上半部分的吸管放進水桶,然後藉此喝水。

第一遍可能是因為沒有放好喝不到水,於是孩子又重新來了一遍,直到順利地把奶嘴的下半部分放到了水裡,小女孩才緩緩低下頭開始享受起自己智慧換來的成果。

而小女孩的一系列行為被發到網上後,網友們也是紛紛留言表示讚歎,「這個孩子的智商真的不容小覷。」「自己動腦的小萌孩棒棒噠~」「小朋友總是有很多奇思妙想」「聰明的小寶貝」

其實,孩子就是擁有著全宇宙最最最豐富的想象力的創造者,因為他們都是剛來到這世上的一張白紙,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條框。

而且他們對這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於是他們就會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渴望能夠以此了解這個世界。

所以父母們不要因為孩子的問題離譜、奇怪就拒絕回答孩子,又或者因為小朋友的不那麼完善的創作打擊孩子的信心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