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頑皮貓咪學會開水喉 主人家瞬變「水上樂園」

upload_article_image
頑皮貓咪學會開水喉主人家瞬變「水上樂園」2020年10月24日12:05真會玩!如果有一天你回到家中,發現房子被水淹沒,第一反應會不會是進了水怪?近日 ...




頑皮貓咪學會開水喉 主人家瞬變「水上樂園」





真會玩!

如果有一天你回到家中,發現房子被水淹沒,第一反應會不會是進了水怪?近日,家住英國東約克郡的賈斯敏·斯托克(Jasmin Stork)從商店回到家時,發現浴室被水淹沒,大水從客廳天花板傾斜而下,還在地面上形成了一個大水坑!經調查發現,原來造成「水災」的罪魁禍首,竟是家中萌寵!

Jasmin餵養的孟加拉豹貓Amber是事件的「罪魁禍首」。(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隻名叫安芭爾(Amber)的孟加拉豹貓只有一歲,由賈斯敏和男友羅比(Robbie)一同餵養。事發當日,賈斯敏在家工作,決定去外面商店買點吃的她僅僅離家半小時,就發現家中完全變成「水上樂園」。水從二樓起居室的天花板傾瀉而出,在樓下形成了一個水窪,浸濕了底下的包裹和地毯。見狀,賈斯敏立刻反應過來,這場「水災」是由貓咪造成的,因為幾天前她就發現安芭爾學會了開水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