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前 Apple 產品設計總監 Jony Ive 有著落 為 Airbnb 設計下一代產品與服務

在Apple擔任產品設計主管近25年的JonyIve大約一年前宣布退休,並自組建一家名為LoveFrom的獨立設計公司,當時有指其計劃將Apple作為 ...






在 Apple 擔任產品設計主管近 25 年的 Jony Ive 大約一年前宣布退休,並自組建一家名為 LoveFrom 的獨立設計公司,當時有指其計劃將 Apple 作為主要客戶,不過,相關消息尚未有更多進展的同時,Airbnb 就在近日透露將會與 Ive 的 LoveFrom 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據 Airbnb 的聲明,其將會與 Jony Ive 建立多年的合作關係(multi-year relationship),並指 Ive 的獨立設計公司 LoveFrom 已經有一個成熟的創意團隊,成員有設計師、建築師、音樂家、作家、工程師,以及藝術家等專業人士,以幫助 Airbnb 設計下一代的產品和服務,但就未有詳細透露 Ive 將向 Airbnb 提供何種類型的設計服務。



估計 Ive 將不會向 Airbnb 提供與 Apple 同等的設計服務,畢竟 Airbnb 並非電子產品公司,但 Airbnb 的主要服務乃為租戶提供中介平台,對設計的需求或不至於需要聘請 Ive,故目前未能推斷 Airbnb 有哪方面的設計需要 Ive 幫助。



資料來源:Airbnb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