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法國版 iPhone 12 兩層包裝盒 主機、Earpods再用大紙盒包住

蘋果最近推出iPhone12系列的手機,並以環保為由,宣布不再隨盒附送充電器以及有線耳機EarPods。然而法國要求手機製造商隨附耳機,故當地採用了全 ...






蘋果最近推出 iPhone 12 系列的手機,並以環保為由,宣布不再隨盒附送充電器以及有線耳機 EarPods。然而法國要求手機製造商隨附耳機,故當地採用了全球獨一無二的包裝方式。有法國人就在網上開箱 iPhone 12 及 12 Pro ,可看到這個「特別版」包裝。





簡單來說,法國版包裝就是以一個大紙盒,裝著原本全球共通的 iPhone 標準包裝,以及法國版才有的 EarPods 耳機。在 YouTuber「The iCollection」的影片當中,可發現法國版 iPhone 包裝分成兩層,打開盒子後可看到原本 iPhone 的標準包裝,取出後,就可看到大紙盒下層的 EarPods 耳機。而 iPhone 本身的包裝則為全球共通的 標準包裝,裡面也提供一條 USB-C 至 Lightning 充電線。但也可看到連法國版 iPhone 也沒有隨附充電器。



資料來源:TheiCollection,gsmaren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