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007 新片上映一再延期 傳 Apple、Netflix 爭奪串流播放權

最新的007電影《NoTimetoDie》,上映日期因為武肺疫情一再延期,由原本今年4月上映押後至11月,但早前宣佈再度延期至明年4月。有消息指App ...






最新的 007 電影《No Time to Die》,上映日期因為武肺疫情一再延期,由原本今年 4 月上映押後至 11 月,但早前宣佈再度延期至明年 4 月。有消息指 Apple 正考慮向 007 電影版權持有人 MGM 洽商,購入在 Apple TV+ 獨家串流播放的版權。



除了 Apple TV+,傳聞指另一收費串流平台 Netflix 亦有意加入競爭。疫情對電影行業打擊相當嚴重,全球各地很多戲院因此需要暫時停業,早前全球第二大戲院集團 Cineworld 在《No Time to Die》再度延期上映後,宣佈旗下所有戲院永久關門,原因與大量電影延期和取消有關。

《No Time to Die》的總投資額據說高達 2.5 億美元,因為兩度延期,MGM 已經損失了介乎 3,000 萬至 5,000 萬美元的宣傳費,將電影押後至明年 4 月上映,預計全球票房的損失將會達 3 億美元。據說 MGM 因此感到壓力,希望能夠價高者得的方式出售獨家串流平台播映權,事實上,有不少電影因為無法在戲院上映,已經改為在串流平台上架,今年年初 Apple 購買了 Tom Hanks 主演的二戰電影《Greyhound》,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來源:appleinsid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