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做家務賺零用錢 浪漫4歲仔買紅玫瑰贈母表愛意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4歲仔化身浪漫小暖男做家務賺零用錢買紅玫瑰贈媽媽表愛意2020年10月23日15:09最後更新:15:15小朋友浪漫、古靈精怪的主意,總是會叫人驚喜 ...




英4歲仔化身浪漫小暖男 做家務賺零用錢買紅玫瑰贈媽媽表愛意





小朋友浪漫、古靈精怪的主意,總是會叫人驚喜又感動!英國一名媽媽在網上分享,指兒子利用儲起來的零用錢,親手買了一束紅玫瑰給她。年紀小小,但已經如此浪漫,實在人見人愛。

該名媽媽Katy Peacock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4歲兒子親手買了花送給她,「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4歲仔仔究竟有多麼的甜蜜」。事緣在當日上午,她4歲的兒子因為主動收拾房間及整理牀鋪,而獲分發一些零用錢。到了晚上,兒子跟爸爸外出到士多買東西回來後,便鬼馬地叫Katy閉上眼睛,當她一打開眼,便見到兒子親手送上一束紅玫瑰。原來這束紅玫瑰,是兒子利用上午「打工」得來的零用錢,親自精心為媽媽特別挑選的禮物。

不少網民看過帖文後,紛紛封Katy的兒子為「小暖男」,更表示「太浪漫了吧」、「媽媽的一定都要溶化了」、「很讓人感動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