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有片睇】外媒開箱 PS5 手掣 確定可以支援 Android 和 Windows

雖然PS5還沒有正式推出,不過已經有一些媒體和KOL拿到真機試玩。最近有外媒就開箱了PS5的新手掣,測試後確定可以除了PS5之外支援Android和W ...






雖然 PS5 還沒有正式推出,不過已經有一些媒體和 KOL 拿到真機試玩。最近有外媒就開箱了 PS5 的新手掣,測試後確定可以除了 PS5 之外支援 Android 和 Windows。

最近 YouTuber Austin Evans 公開了 PS5 DualSense 手掣的影片,難得聚焦於手掣本身而不是主機。雖然 DualSense 的外觀與上代不同,但基本設計仍然沿用經典 PlayStation 設計。Evans 在影片中主要分別測試連接 PS4 Pro、Xbox Series X、Surface Laptop Go 和 Google Pixel 5 試玩 Microsoft xCloud 雲端遊戲。

結果發現,PS4 Pro 並不能完美對應 DualSense 手掣,極其量只能夠作為收音咪使用,有線連接雖然能認出手掣但無法正常使用。Xbox Series X 方面就完全無法操作。反而 Surface Laptop Go 和 Google Pixel 5 就分別可以用有線和無線方式連接使用。Evan 亦有拆開 DualSense 看看裏面乾坤,發現電池容量為 1,560 mAh,而機身的花紋竟然是 PlayStation 的經典四按鍵設計,算是驚喜。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