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WhatsApp 網頁版新功能 語音及視像通話 #WhatsApp

平時我們使用WhatsApp網頁版,就無法使用語音以及視像通話。但據外媒WABetaInfo的報導,在最新的2.2043.7版本中,WhatsApp將 ...






平時我們使用 WhatsApp網頁版,就無法使用語音以及視像通話。但據外媒 WABetaInfo 的報導,在最新的 2.2043.7 版本中,WhatsApp 將會在網頁版中加入語音和視像通話功能。

根據 WABetaInfo 網站報道,WhatsApp 網頁版在最新的 2.2043.7版本中,將支援語音及視像通話功能,並且會於未來數星期推出。

當 WhatsApp 收到語音或視像通話來電時,屏幕會顯示一個窗口,我們就可以選擇接受還是拒絕通話。

當我們想通話的時候,WhatsApp 就會顯示另外一種小視窗,顯示通話狀態。

並且這次更新,還能支援群組多人通話,雖然功能現時還處於開發狀態,但據外媒 WABetaInfo 表示該通話功能會在短期內推出。



資料來源:WABetaInf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