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Pokemon 簡中版避負面字眼 「流氓熊貓」、「毒電嬰」等角色改名

據Pokemon在中國官方微博帳戶宣佈,簡體中文版中會有6個角色的名字被改名,角色名字疑因負面詞彙遭更改。簡體中文版譯名「流氓熊貓」將改名為「霸道熊貓 ...






據Pokemon在中國官方微博帳戶宣佈,簡體中文版中會有 6 個角色的名字被改名,角色名字疑因負面詞彙遭更改。

簡體中文版譯名「流氓熊貓」將改名為「霸道熊貓」、「死神棺」就變為「迭失棺」、「死神板」就變為「迭失板」、「毒電嬰」就改為「電音嬰」、「偷兒狐」就命名為「狡小狐」、而「狐大盜」就更改為「猾大狐」。



今次改名的變動,可見疑似流氓、死、偷、盗、毒等負面詞彙被禁止,而今次角色名字改動只有中國大陸簡體中文版,繁體中文地區的角色名字就不受影響。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