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教育局收25宗警員子女遭校園欺淩投訴 楊潤雄:已採紀律行動 涉事教師最嚴重可釘牌

楊潤雄在立法會回應議員質詢時透露,當局收到25宗涉警員子女懷疑受欺淩的個案,學校已經對涉事老師或學生採取紀律行動。本報記者攝AAA反修例風波以來,警察 ...




楊潤雄在立法會回應議員質詢時透露,當局收到25宗涉警員子女懷疑受欺淩的個案,學校已經對涉事老師或學生採取紀律行動。本報記者攝

AAA

反修例風波以來,警察被指濫權、濫捕,警民關係惡化,有警員聲稱其子女在校內成為欺淩對象。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立法會回應議員質詢時透露,當局自去年6月至今年10月初,合共收到25宗涉警員子女懷疑受欺淩的個案,經確立的投訴個案,學校已經對涉事老師或學生採取紀律行動,教育局也會作出跟進。

楊潤雄回覆工聯會郭偉強問及校園欺淩的質詢時透露,警務處與教育局已經設立通報機制,警方若發現就社會事件衍生的懷疑警員子女受欺淩個案,將會交由教育局跟進。自去年6月至今年10月初,合共收到25宗有關個案,學校已經為涉事學生提供輔導,調查後確立的投訴個案,學校已經對涉事老師或學生採取紀律行動,教育局也會作出跟進調查和採取行動。

他強調,局方對於校園欺淩「零容忍」,並指出教師絕對不可對學生作出欺淩行為,學校要主動跟進行為不當的教職員,而教育局也會根據個案的嚴重程度,向教師發出警告信或譴責信,甚至考慮根據教育條例取消該教師註冊。

質詢期間,民主黨黃碧雲要求點演算法定人數,由於在席議員人數不足,立法會最後流會。








來源 source: http://hkgerposter.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