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伯伯手機破舊不願更換只求修理 維修人員曝出感人內情

upload_article_image
伯伯手機破舊不願更換只求修理維修人員曝出感人內情2020年10月21日15:01最後更新:15:12老伯,一定要和女兒團圓啊!近日,有位台灣網民在個人 ...




伯伯手機破舊不願更換只求修理 維修人員曝出感人內情





老伯,一定要和女兒團圓啊!

近日,有位台灣網民在個人Facebook賬號發帖,爆料自己在多年前從事手機維修工作時遇到的溫情故事,讓不少網民大為感動。

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貼主自述在智能手機還未普及時擔任手機維修師的經歷,他稱某次遇到一位想要維修手機的年邁老伯,但是手機品牌以及型號是「業界出名的爛貨」,當下為了避開麻煩,他直接建議老伯購買新機。不料老伯聞訊大為光火,不停咒罵,貼主沒有理會他,繼續為其他客戶服務。等到臨近下班時,他遇到坐在入口樓梯的老伯,老伯一改先前的暴躁,懇求他幫忙修好手機,「要多少錢都沒問題。」

(非當事人)Getty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