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見女童領愛心餐猶豫不決 失業男自掏200蚊幫她加菜

upload_article_image
見女童領愛心餐猶豫不決失業男自掏200蚊幫她加菜2020年10月21日10:01好暖心!日前,台灣一名男子在便利店看見一個女童正領取專為貧苦學童而設的 ...




見女童領愛心餐猶豫不決 失業男自掏200蚊幫她加菜





好暖心!

日前,台灣一名男子在便利店看見一個女童正領取專為貧苦學童而設的「愛心餐」,卻不敢拿貴的便當食,於是自掏千元鈔給店員,替小妹妹加菜。

Getty設計圖片

台灣男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便利店內買東西時,看見一名小妹妹跟店員講了幾句話,後來填了一張表格。他很好奇,詢問了店員才知道是愛心餐。小妹妹起初站在食物架前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甚麼食物,拿了便當又換成水餃,店員幫她加熱的時候還關心她這樣吃得飽嗎,小妹妹說可以,接著就小心翼翼地拿住水餃到用餐區吃。



Getty設計圖片

男網民在旁邊目睹這情景,忽然覺得心酸難過,他心想如果是自己那個讀小一的兒子,一定會說吃不飽,而且「塞牙縫都不夠。」男網民於是放下了本來打算要買的飲料,改拿一瓶牛奶和一個便當就走去櫃台付款,請店員加熱好後拿給小妹妹吃,並替他轉告:「吃飽隔天上課才有精神」。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