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為騙取退休金! 巴西女竟推「男伴屍體」入銀行辦手續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騙取退休金!巴西女竟推「男伴屍體」入銀行辦手續2020年10月21日13:01好大膽啊!騙徒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但是像這位巴西大媽荒謬地推着92歲已死 ...




為騙取退休金! 巴西女竟推「男伴屍體」入銀行辦手續





好大膽啊!

騙徒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但是像這位巴西大媽荒謬地推着92歲已死去的「男友」,毫不膽怯地來到銀行為他領取休退金,真是令人汗顏!本來瑪蒂亞斯是打算獨自來到銀行代取的,但職員堅持要本人親身到場,她乾脆用輪椅推着死去的「男伴」前來,最後卻被職員揭發!

涉事的銀行。(網上圖片)



瑪蒂亞斯極力否認企圖詐騙。(網上圖片)

聖保羅州(Sao Paulo)坎皮納斯市(Campinas)的一間銀行,日前有一名58歲女客戶瑪蒂亞斯Josefa de Souza Mathias聲稱想為92歲的男伴代領退休金,但是職員表示一定要他本人親身到場,不可以代領。過不了多久,瑪蒂亞斯再用輪椅推着男伴到場,並向職員求情說:「我男友年紀很大了,身體又不好,現在我已經把他本人帶過來了,希望你能批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