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HomePod 廣播新功能 廣東話指令「話俾所有人知」

距離上個Apple發佈會都有一段時間了,提醒一下大家Apple在會上推出了HomePodmini以及其廣播功能。而今次這個廣播功能終於在HomePod ...






距離上個 Apple 發佈會都有一段時間了,提醒一下大家 Apple 在會上推出了 HomePod mini 以及其廣播功能。而今次這個廣播功能終於在 HomePod 上更新了,今次的軟件更新為用家帶來新推出的Intercom廣播功能,讓用家在家中不同角落都能溝通,同時更推出一些廣東話及英文的新指令,以方便用家使用新功能。



HomePod 於最近進行軟件更新,為用家帶來新的廣播功能。這個功能能夠讓用家在家中透過 HomePod 與不同房間中的家庭成員對話,並能夠與 iPhone和Apple Maps 更緊密連繫。雖然這個功能已經率先在 HomePod mini 上推出,但今次的更新令前代的 HomePod 亦能有相同功能。





而為了方便用家使用這個新功能,Apple 亦新增了一系列與廣播功能有關的指令,在「喂 Siri」可以接着說「廣播俾所有人知」「幫我覆」「話俾所有人知」「廣播」字眼以廣播訊息。而用慣英文版的朋友亦有新指令,在「Hey Siri」後加上「intercom」、「tell everyone」及「reply」便可以使用廣播功能了



廣東話例子:



  1. 喂 Siri,廣播俾所有人知,(開飯喇)
  2. 喂 Siri,幫我覆,(5 分鐘到)
  3. 喂 Siri,話俾所有人知,(我返緊屋企,有冇嘢想我買?)
  4. 喂 Siri,廣播,(齣戲開始喇)/(有無人見到我副眼鏡?)


英文例子:



  1. Hey Siri, intercom, Has anyone seen my glasses?
  2. Hey Siri, tell everyone, Dinner is ready
  3. Hey Siri, intercom to the kitchen, Has the game started?
  4. Hey Siri, reply, Yes


另外今次亦更新了交通查詢功能,可以向 HomePod 詢問現時的交通情況。而且更新後用戶可從家裏任何一個 HomePod 設定計時器或鬧鐘。而且 HomePod 更有新功能可以辨認每位家庭成員的聲音,播放專屬的音樂清單。另外亦可透過 HomePod 作網上查詢。





而在下一個更新,HomePod 將會和 Apple TV 4K 結合為家庭影院體驗,讓用家可以享受立體聲,5.1 和 7.1 Surround,以及 Dolby Atmos。另外更會加入個人資訊功能,能夠按每個人需要提醒日程或更新之類。



資料來源 : Appl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