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英女網上訂製「釣魚主題蛋糕」 成品大走樣還黏狗毛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女網上訂製「釣魚主題蛋糕」成品大走樣還黏狗毛2020年10月21日12:05好似惡搞!英國一名女子日前花了50英鎊(折合約501港元)為30歲生日的 ...




英女網上訂製「釣魚主題蛋糕」 成品大走樣還黏狗毛





好似惡搞!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花了50英鎊(折合約501港元)為30歲生日的兄弟網購一個度身訂造的「釣魚主題」生日蛋糕,收到成品時卻發現跟預期落差甚大。

網上圖片

準備為熱愛釣魚的兄弟嘉咸(Graham) 慶生的英國女子森姆(Sam Faulkner),最近在圖片分享平台pinterest上尋找「釣魚主題」生日蛋糕的圖樣,之後找facebook推薦的蛋糕訂製店仿製了一個。結果收到的製成品外觀不只讓她大失所望,「上面還沾了狗毛。」



網上圖片

其母親福克娜(Sue Faulkner)於是上網發文為女兒討公道,說女兒已經付了一半款項,結果一打開蛋糕盒子時極度不安,完全不是同一回事,而店家不願退款,急問網民應該如何處理好。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