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新鮮金菇菜雪櫃內瘋長 網民戲稱:買一盒變兩盒好抵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鮮金菇菜雪櫃內瘋長網民戲稱:買一盒變兩盒好抵2020年10月21日16:01最後更新:16:14頑強的生命力打邊爐或燒烤時不少人都喜歡吃的金針菇(又 ...




新鮮金菇菜雪櫃內瘋長 網民戲稱:買一盒變兩盒好抵





頑強的生命力

打邊爐或燒烤時不少人都喜歡吃的金針菇(又稱金菇、金菇菜),富含營養價值,又因熱量低、高蛋白質而受到減肥人士的青睞。為了方便,很多人會大量購買放入雪櫃中儲存。不過日前有台灣網友卻發現自己放入雪櫃的金菇依然在生長,令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金菇可以作許多菜式的食材(Getty設計圖片)



近日,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在剛剛過去的中秋節時買了不少金菇用作燒烤食材,吃剩的就放入雪櫃保存,沒想到再取出來想食用時卻發現金菇竟變長了,即使放入冷藏櫃內也暴風生長。

網上圖片

只見貼主展示的照片中,金菇比原來長長了不少,特別是根部長度增加了不少。該網民寫道:「中秋節買一盒回家烤,烤不完的放冰箱,真的會長高長大⋯」不過就令人擔心是否還能食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