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Paypal 開放 bitcoin 等虛擬貨幣交易 不收取儲值手續費及買賣費用

據外媒報道,美國支付服務商PayPal最近宣布,會支援虛擬貨幣例如加密幣進行網上交易,任何Paypal用戶持有人可以存儲、購買和出售流行的虛擬貨幣,並 ...






據外媒報道,美國支付服務商 PayPal 最近宣布,會支援虛擬貨幣例如加密幣進行網上交易,任何 Paypal 用戶持有人可以存儲、購買和出售流行的虛擬貨幣,並指出 PayPal 計劃會在未來幾週內在美國推出購買選項,並於明年年初全面推出。



據外媒 The Verge 報道,Paypal 從明年年初開始,會與其子公司 Venmo 向全球用戶支援虛擬貨幣服務,並且初期會支援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萊特幣(Litecoin)等四種虛擬貨幣,並且 PayPal 平台上進行的交易將使用傳統法定貨幣結算,因此商家在交易後,無需將虛擬貨幣轉換為美元,PayPal 將不會收取使用者儲值加密貨幣的手續費,在今年年底前的買賣也不會產生費用。



但據報道指,PayPal目前僅限制用戶在自己的平台上購買虛擬貨幣,並且現有的虛擬貨幣擁有者無法從第三方的虛擬貨幣錢包轉帳至PayPal 帳戶。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道,Paypal 擁有超過 3.46 億活躍帳戶,其中 2600 萬是商人,若 Paypal 推出該服務,有可能會令 Paypal 成為主要的虛擬貨幣交易所,並且增加大眾使用虛擬貨幣的潛力。



資料來源:The Verge,B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