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收納籃長貓了!推主新購入被喵皇試躺最萌饋頭:本喵很滿意喔~

收納籃長貓了!推主新購入被喵皇試躺 最萌饋頭:本喵很滿意喔~2020年10月22日貓咪對狹小空間的喜愛是一種本能!日本推主@nkknrk養了一隻叫Ko ...




收納籃長貓了!推主新購入被喵皇試躺 最萌饋頭:本喵很滿意喔~

2020年10月22日

貓咪對狹小空間的喜愛是一種本能!日本推主@nkknrk養了一隻叫Koneroku(こねろく)的黑貓,最近Koneroku喜歡上了家中的收納籃。推主看牠在收納籃裡待得那麼開心,連忙拍了幾張照片,Koneroku那幸福、滿足的模樣太療癒了。









▼Koneroku今年剛剛3歲,最近牠把收納籃當成貓窩,直接跳到裡面去測試收納籃的耐重程度。牠躺得很舒服,整個身體窩在裡面,饋著頭、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鏡頭,不用特別做什麼就很萌,顯然對這個新窩很滿足。



▼推主將貓咪待在收納籃裡的照片po出來,開心說:「原本要收納東西才買籃子,這幕看起來真是買對了!」











▼推主經常分享貓咪的可愛日常照:



▼Koneroku是一隻很搞怪、很可愛的貓咪,總是能給人帶來歡樂:



網友們看到貓咪待在收納籃裡的模樣,紛紛表示:「這籃子放太久,都長出毛毛精靈了」、「先買四個壓壓驚」、「好籃子不買嗎」、「我還不買起來www」。貓咪不僅喜歡紙箱,還喜歡收納籃,又找到一件能引起貓主子注意的神器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