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印尼高中生一月內娶兩妻 婚禮上妻妾黑面互罵淪笑柄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尼高中生一月內娶兩妻婚禮上妻妾黑面互罵淪笑柄2020年10月22日14:05親友:「接下來的日子會好難捱!」不要以為男士享有齊人之福,一定會樂翻天, ...




印尼高中生一月內娶兩妻 婚禮上妻妾黑面互罵淪笑柄





親友:「接下來的日子會好難捱!」

不要以為男士享有齊人之福,一定會樂翻天,說不定只是悲劇的開始!印尼最近就有一家名望貴族擧辦了一場世紀婚禮,還沒高中畢業的兒子當天一口氣迎娶了兩位妻子入門,但婚禮上兩位新娘爭風吃醋,在眾嘉賓面前全程黑面相對,甚至互相指罵,新郎一臉尷尬難堪,全程都被親友用手機攝錄在內,於網上瘋傳!

網上圖片



這場令人熱議的婚禮,事源於才20歲就讀高中的新郎Ahmad Rizal,原本只是與兩情雙悅的Fitriani結婚,當時父親大人得知後已相當不悅,因為兒子正準備即將來臨的畢業考,但是還是允許他們結婚,並給於250萬印尼盾(約1,322港元)做為聘禮。但Fitriani剛過門不久,在同一個月裏,Rizal的另一位女同學Mariani的家人登門拜訪,要求Rizal也要迎娶他們的女兒為妻,因為Mariani和Rizal之前曾經交往3年,而在當地傳統規矩下,如果有女方向男方要求嫁娶,男家是不可以拒絕的!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