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綿陽發生4.6級地震 淡定大媽繼續睇電視:不跑

綿陽發生4.6級地震淡定大媽繼續睇電視:不跑2020年10月22日12:05一點都唔驚!四川省位於地震多發地帶,大小地震時有發生,令當地居民都見怪不怪 ...






綿陽發生4.6級地震 淡定大媽繼續睇電視:不跑





一點都唔驚!

四川省位於地震多發地帶,大小地震時有發生,令當地居民都見怪不怪了!昨日(10月21日)12時04分,四川綿陽市北川縣再發生4.6級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當局立刻展開各項災情核查和安全排查工作。

網上圖片



地震發生之後,相關消息也隨即在網絡上流傳,一名女孩在地震當下拍攝下家中的影片,並分享到網絡平台。

網上圖片

只見影片中,震感明顯,事發時家中電視上響起地震預警警報,這位女孩拿出手機拍攝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媽媽並詢問:「我們是不是應該跑一下?」不料媽媽繼續淡定看著電視,斬釘截鐵地回答兩個字「不跑」。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