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主人出門上班!汪天天窗邊「癡癡守候」10小時:馬麻泥要回來了嗎?

主人出門上班!汪天天窗邊「癡癡守候」10小時:馬麻泥要回來了嗎?人的一生中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但毛孩的一生卻有大半時間都用在等待著主人回家.. ...




主人出門上班!汪天天窗邊「癡癡守候」10小時:馬麻泥要回來了嗎?

人的一生中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但毛孩的一生卻有大半時間都用在等待著主人回家...日前飼主張小姐在上班時,想說打開家中的監視器看看愛犬皮蛋在做什麼,沒想到每開一次監視器都讓她心碎一次...

從她早上七點半出門上班後,愛犬皮蛋就乖巧的待在窗戶邊目送主人出門上班,接著不管是每一小時或每兩小時開一次監視器,張小姐發現皮蛋一直都待在窗戶旁邊癡癡的望著。



皮蛋除了花了點時間進食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守在窗邊看著主人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張小姐看到這一幕後也感到相當心酸,只想著下班後趕緊衝回家抱抱可愛的皮蛋。



張小姐也在訪談中提到,其實在她出門上班後,皮蛋整天大多數的時間都是這樣在窗邊等待,直到傍晚看到主人的身影出現在樓下時,皮蛋才會打起精神搖搖屁股的跑到門口,用著最燦爛的笑容迎接自己。



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張小姐也很無奈的表示:「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都讓我相當心碎,但我真的沒有辦法解決。每到放假日時,我都會盡量帶著皮蛋四處玩,也想過要養另一隻狗狗來陪皮蛋,但是又擔心養了另一隻只是變成兩隻狗狗都在等我回家,那樣的話我會更心碎...」



而張小姐也將皮蛋天天花了10小時的時間等她的監視器畫面分享在抖音上,這個片段也引起廣大的飼主迴響,有網友就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自從養狗以後,只要不在家一天就覺得罪惡感很重,我會盡一切可能的陪在牠們身邊,就像在談一段感情一樣。」

現在多數的飼主也跟張小姐一樣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看完影片後也是心有戚戚焉的留言表示:「跟你有一樣的感受,只能回家後好好的補償牠...」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暖心的影片吧!





來源:DailyMail/抖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