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移動式衣架!女兒收衣服「阿汪跑去當小幫手」網盛讚:毛孩果然最貼心♡

移動式衣架!女兒收衣服「阿汪跑去當小幫手」 網盛讚:毛孩果然最貼心♡2020年10月22日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國外網友RhanyChristo養了一 ...




移動式衣架!女兒收衣服「阿汪跑去當小幫手」 網盛讚:毛孩果然最貼心♡

2020年10月22日

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國外網友Rhany Christo養了一隻叫Lassye的邊境牧羊犬,Lassye非常聰明,不僅能陪伴主人,還能給主人幫忙!那天Rhany讓女兒將晾曬在外面的地毯收起來,沒想到Lassye也跟著跑了出去,還幫忙做家務呢。









▼Rhany家中有2隻狗狗,其中Lassye跟女兒Taysa感情最好。那天媽媽讓女兒將晾曬在外面的地墊拿進屋,2隻狗狗也跟著跑出去幫忙。Rhany說:「我看向外面,發現Lassye的背上堆疊著很多地毯,感覺非常驚訝。」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Taysa擔心把地毯放在地上會弄髒,就暫時在Lassye的背上放一下。Lassye非常乖巧,小主人放地毯時牠不會反抗,只是乖巧站在原地,等小主人收集完所有的地毯再抱到懷裡,2隻狗狗、1個人才一起進屋。





▼Rhany表示,狗狗和小孩之間的關係非常親密。Taysa和Lassye一起做家務時,另一隻狗狗就在旁邊看著,好像監工一樣。Rhany說:「這些狗狗不僅是生活小幫手,牠們也是非常親密的同伴和玩伴,我的女兒非常愛牠們。」





Lassye竟然會主動幫主人做家務,真是太聰明了。牠和另外一隻狗狗給這個家增添了歡樂,全家人都超愛牠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