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因「鬼」男友識咗壞朋友 英靈媒女取消冥婚約

upload_article_image
因「鬼」男友識咗壞朋友英靈媒女取消冥婚約2020年10月22日16:01最後更新:16:412020年版「第六感生死戀」?英國布里斯托一名32歲的靈媒 ...




因「鬼」男友識咗壞朋友 英靈媒女取消冥婚約





2020年版「第六感生死戀」?

英國布里斯托一名32歲的靈媒黎姆(Amethyst Realm,意譯為紫水晶王國),聲稱多年來多次「和鬼魂豔遇」。黎姆在旅途中遇見一位名為雷(Ray)的鬼魂,一人一鬼很快就陷入熱戀,訂下冥婚並且計劃生仔。但黎姆近日接受節目訪問時透露,已經取消和雷的冥婚約,只因她懷疑雷酗酒嗑藥。

在節目上,黎姆聲稱,除了一直都能看見鬼魂之外,她還多次和鬼魂交往並有床笫之歡。黎姆稱,她在2018年前往澳洲的旅途中遇見了雷,他們在機艙廁所中翻雲覆雨,很快由激情迸發熱戀。她回到布里斯托家中時,也把雷帶回家安頓,像一對情侶一樣生活,甚至願意互許終身,結果卻在9個月後草草結束戀情。

黎姆表示已與鬼魂男友「雷」取消婚約。(視頻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