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乘客手機自燃如放煙花引驚嚇 巴士緊急疏散人員

乘客手機自燃如放煙花引驚嚇巴士緊急疏散人員2020年10月22日10:01好驚險!近年不時出現手機冒煙的情況。近日,內地便出現一宗手機無故自燃的事件, ...






乘客手機自燃如放煙花引驚嚇 巴士緊急疏散人員





好驚險!

近年不時出現手機冒煙的情況。近日,內地便出現一宗手機無故自燃的事件,手機冒出大量火花及濃煙,巴士上的乘客都要緊急疏散,司機隨後立即把起火的手機鏟出車外,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意外。

Getty設計圖片

事發於周一(19日)廣州一輛公共巴士上,一名乘客的手機先是冒煙,下一秒就噴出大量火花,該名乘客立即把手機扔開,手機起火並不斷噴出火花,嚇得車上的乘客急忙逃走。



Getty設計圖片

司機事後表示,當時聽到尖叫聲便停車查看,隨後便看到地上的手機冒火,車上籠罩着濃煙,他立即用鐵板把手機鏟出車外。據了解,該名乘客當時正在使用外置充電器為手機充電,懷疑充電時過熱而自燃,涉事巴士現可正常營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