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網民挑戰《海底奇兵》拼圖 拼完多莉就放棄 原因竟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民挑戰《海底奇兵》拼圖拼完多莉就放棄原因竟係……2020年10月22日13:00眼都花!拼圖是一項老少咸宜的桌上遊戲,不少人為了打發時間都會買來玩。 ...




網民挑戰《海底奇兵》拼圖 拼完多莉就放棄 原因竟係……





眼都花!

拼圖是一項老少咸宜的桌上遊戲,不少人為了打發時間都會買來玩。不過,近日台灣有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挑戰1000片《海底奇兵》的過程,才拼完角色之一多莉就大呼投降,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Getty設計圖片

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在家拼拼圖的照片,並寫道「我盡力了」。只見貼主購買的是一套1000片的《海底奇兵》主題拼圖,不過和擁有很多影片角色的主題拼圖不同,這幅拼圖竟只有兩個角色,中間是藍色的多莉,剩下的全是密密麻麻的橘色尼莫,十分搞怪!



網上圖片

而貼主只拼出了藍色的多莉,面對著令人眼花繚亂的無數個尼莫就決定放棄。只見拼圖包裝上也寫著「不可能完成的拼圖」,這句話真是得到了充分的印證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