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村民不戴口罩亂跑 村長嬲爆廣播飆長篇rap喝止

upload_article_image
村民不戴口罩亂跑村長嬲爆廣播飆長篇rap喝止2020年02月11日(03:05下午)都是為了大家好內地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峻,為隔絕病毒傳播,內地 ...




村民不戴口罩亂跑 村長嬲爆廣播飆長篇rap喝止



都是為了大家好

內地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峻,為隔絕病毒傳播,內地許多城市都宣布封城防疫,所有村莊更是宣布封村並禁止村民到處走動。不過還是有人不聽,日前,一段超硬核的廣播在微博流傳,因許多村民出門不戴口罩、不聽話一直出門到處走,內地一位村長嬲爆,通過廣播喝止「咱們村有人就是不自覺,在家坐不住,非得站大街,不過啦,活夠啦,嫌命長?」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內地幾乎所有村莊為抗擊新冠肺炎,紛紛祭出斷路、封村、禁走親訪友等嚴格防疫措施。影片中,這位超霸氣村長在廣播中大罵,「全體村民注意了,咱們村有人就是不自覺,出門戴口罩能害你嗎?非要露出大臉、大牙,就你臉白,就你臉香,在家坐不住,非得站大街,不過啦,活夠啦,嫌命長?」

疫情蔓延,內地許多城市街道空無一人(AP圖片)

他進一步說,「東家長李家短,磕著瓜子兒到處聊天,在家裡安穩的喝點水,吃點瓜子兒,能憋死嗎!」村長超怒直呼,「賤!叫你朝東你朝西,就是不要臉,電視新聞、廣播天天放,就當耳邊風,串門走親戚,扎人堆,你知道誰有沒有病,你知道誰傳染誰呀,你上人家家裡去,你知道人家歡迎你啊,人家是不好意思攆你,別太拿自己當回事兒,其實你無所謂!」

疫情爆發地武漢(AP圖片)



最後,村長還警告,「明天啊,誰在亂跑亂逛,就打電話隔離起來!」

AP圖片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了,狂讚村長是第一rapper,「好好講都不聽,非得這樣」、「好洗腦」、「一開口就知道是老江湖了」、「這個聽完渾身太舒暢了,我都忍不住翩翩起舞」、「話糙理不糙」、「他應該是新說唱2020冠軍。」、「有魔性,但好爽哈哈哈哈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