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將屋企變成「侏羅紀公園」?瘋狂爸爸買6米長恐龍送仔仔! #侏羅紀

upload_article_image
將屋企變成「侏羅紀公園」?瘋狂爸爸買6米長恐龍送仔仔!2020年02月11日(02:35下午)隻恐龍大到要用起重機放入花園!近日外國一名父親為了實現兒 ...




將屋企變成「侏羅紀公園」?瘋狂爸爸買6米長恐龍送仔仔!



隻恐龍大到要用起重機放入花園!

近日外國一名父親為了實現兒子的願望,竟然從一間即將結業的恐龍主題公園中,買來了一隻6米長的牛龍給他作為禮物。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父親 Andre Bisson 的4歲兒子 Theo 十分喜歡肉食性的「牛龍」,並常常對他說:「爸爸,我想要一隻你看過最大的牛龍!」。於是十分寵愛兒子的 Andre 便花了1000英鎊(約港幣$1萬),從一間即將結業的恐龍主題公園 Tamba Park 中買了一隻巨型牛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該隻牛龍足足有6米長,是1比1的年輕牛龍大小。由於該隻牛龍實在太大,園方甚至要安排起重機將牛龍放到 Andre 家的後花園。 

網上圖片



其實 Andre 原本以為該隻牛龍只有3米長,能夠放在浴缸旁邊,只是送到來後他才發現實物並非他想像般迷你。不過看見兒子那麼喜歡該隻牛龍,甚至為他取名為 Chaz 時,相信 Andre 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園方更送了一隻小牛龍給Theo。(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