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江蘇護士棄婚紗請纓赴武漢 男友臨行許諾:等你回來就結婚

upload_article_image
江蘇護士棄婚紗請纓赴武漢男友臨行許諾:等你回來就結婚2020年02月11日(02:05下午)等你回來!江蘇省常州市組建第三批醫護人員前往湖北支援防疫, ...




江蘇護士棄婚紗請纓赴武漢 男友臨行許諾:等你回來就結婚



等你回來!

江蘇省常州市組建第三批醫護人員前往湖北支援防疫,其中,本來打算在近期結婚的90後護士潘夢飛主動放下婚紗奔赴「戰場」,出發前更和男朋友相擁告別,感動眾人。

潘夢飛與男友李洋(網上圖片)

據報導,常州市這次組建的支援醫療部隊共30人,包含10名醫師(重症醫學科、呼吸科、消化內科等)以及20名護理師,當中年紀最大為48歲,最小的僅23歲。而來自第七人民醫院的內分泌科護士潘夢飛,本來打算在今個月與男友李洋完婚,但在得知國家有難的時候,她毅然決定押後婚禮,主動要求上前線協助。

潘夢飛(中)(網上圖片)



2月9日,其活躍於抗疫一線的民警父親特地請假親自送女兒前往湖北,還一邊幫忙整理衣物一邊叮嚀,「自己首先要保護好自己,然後才能保護別人,知道嗎?每天下班以後給爸爸、媽媽報個平安,知道了嗎?我們一起加油。」

民警父親送別護士女兒,場面感人(網上圖片)



正在攻讀博士的李洋也捉緊時間,與潘夢飛相擁告別,二人更約定,「等我平安回來就去領結婚證」,在媒體鏡頭的見證下親吻額頭。如此動人的一幕在微博上傳開,網友們看後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鼓勵,希望所有人一切平安順利。

二人約定,等潘回來後就結婚,感動眾人(網上圖片)



常州市人民政府代市長陳金虎等人也前往現場替第一線醫護人員打氣,提醒他們在圓滿達成任務之前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常州全市人民都是你們的堅強後盾,期待大家平安歸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