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大阪機場推貴賓候機室 專為四腳朋友而設

香港不少寵物主人為了和愛犬去旅行,不惜找專門籌辦寵物旅行的旅行社,乘搭私人飛機出發。日本是其中一個寵物旅行熱門目的地,最近有報導指大阪一個內陸機場,打 ...






香港不少寵物主人為了和愛犬去旅行,不惜找專門籌辦寵物旅行的旅行社,乘搭私人飛機出發。日本是其中一個寵物旅行熱門目的地,最近有報導指大阪一個內陸機場,打算為這些可愛的四腳朋友,設置一個貴賓級的專屬候機室。



旅客的貴賓候機室往往會有小食飲品供應,部份甚至有沐浴間,專門供內陸線航班升降的大阪伊丹機場,早前宣佈在戶外位置設置了一個讓犬隻使用的候機室。乘搭飛機的汪星人可以在那裡上廁所、飲水、休息,甚至沖涼。

不過伊丹機場並非首個提供犬隻專用候機設施的機場,紐約約翰甘迺迪機場更加誇張,在 3 年前開設了 ARK 寵物天地,為貓狗、雀鳥和馬匹等動物,提供隔離、散步、住宿、餵食、沐浴和醫療等配套服務。

來源:boingboing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